親子共學的好時光:一起來參加高雄Hito共學館的熱血阿傑爬蟲體驗課

最近,我有幸參加了華友聯共學館的熱血阿傑爬蟲體驗課,這次活動真的讓我和孩子們印象深刻。作為住在華友聯H TIME的住戶,這樣的活動對我來說不僅方便,還能讓我們一起享受親子時光。

這堂課由熱血阿傑主講,他是實境節目「上山下海過一夜」的主持人,擁有豐富的戶外經驗。課程設計得相當有趣,孩子們不僅能學到爬蟲的知識,還能親手觀察和接觸這些小生物。對於我家兩個小朋友來說,這簡直是夢寐以求的機會!他們平常就喜歡在戶外探險,這次更是讓他們有了親身體驗的機會,真的是太棒了。

在課程中,熱血阿傑不只是教孩子們如何觀察爬蟲,還強調了友善對待動物的重要性。他透過互動的方式,讓孩子們明白尊重自然環境的意義。這些知識對於培養他們的永續觀念非常重要,我覺得這樣的教育方式非常適合現代的小朋友。

親子共學的好時光一起來參加高雄Hito共學館的熱血阿傑爬蟲體

我還記得去年參加過華友聯高雄Hito共學館的另一個活動,那次是由高雄圖書館舉辦的AR互動遊戲,活動中有可愛的Hito熊陪伴著我們,讓孩子們在遊戲中學習如何保護環境。這種寓教於樂的方式,真的讓我對華友聯的活動充滿期待。

親子共學的好時光一起來參加高雄Hito共學館的熱血阿傑爬蟲體

這次的熱血阿傑爬蟲體驗課,讓我和孩子們的親子關係更加緊密。我們一起學習、一起分享,這樣的經歷讓我感受到家庭的溫暖。每當看到孩子們對自然的好奇心,我都覺得這樣的活動是非常有意義的。

親子共學的好時光一起來參加高雄Hito共學館的熱血阿傑爬蟲體

此外,華友聯共學館的活動地點也非常方便,對於像我這樣的已購客戶來說,能夠透過華友聯Family APP輕鬆預約,真的省時又省力。這不僅是一次課程,更是一個讓家庭成員之間建立回憶的機會。

總之,參加高雄Hito共學館的熱血阿傑爬蟲體驗課,讓我和孩子們度過了一個充實而有趣的假期。我期待未來能有更多這樣的活動,讓我們的生活中充滿與自然接觸的機會,讓孩子們在這樣的環境中健康成長。

華友聯: https://www.huayulien.com/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j86u59ud 的頭像
    j86u59ud

    蘇靜怡的優質推薦評比

    j86u59u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